Link

 

我爱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我爱这个世界。

不必羡慕他人的生活

最近心态出了点问题,写篇日志提醒一下自己。


直到上个星期五,心情都还是很好的,因为第一次完整地赶着做完了一个项目,很享受每天在工作室待到12点过后才走的感觉,最后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也很高兴。


星期六那天晚上去看了计算机学院的迎新晚会,看着台上的人一个个同为计算机学院的人多才多艺,敢于表现自己,而我,从来没有想过做出这样的事。我就是彻彻底底的一个宅男!很多事我都懒得去做,不想去接触。看到其他一些人去旅游,去哪里哪里玩,看到身边一些同学参加才艺表演或是在其他一些方面取得不错的成就,心情莫名的压抑了。


我很普通,我不会唱歌,我不会跳舞,我什么乐器也不会,我从没去过哪里旅游,我很宅……但是,我转念一想,在我羡慕他人的同时,说不定他们也在羡慕着我。可能我现在还不够格,但有天我会成为他人眼中的Geek,技术宅。


写程序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前几天研究AJAX,发现jquery真是一个好东西,昨晚也在看jquery的一些使用方法,真的很强大,我的JS用的还太少,很不熟,接下来要好好学一下,然后……我要研究jquery的源码!另外,声哥的flex+asp.net开发环境昨晚也已经搭建好了,今晚去看看,试试新的东西。还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学的:vim是个很牛逼的编辑器,AE可以做很炫的视频,MVC框架这么流行是该学一学,还有HTML5,一直很感兴趣的东西,可以在学JS的时候实践一下,用上CSS3,试着写几个小游戏……


我不必迷茫,我现在有自己喜欢做的事,外界条件也很适合我做这件事。所以,我只要坚定的去做我喜欢做的事就可以了。


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不必去羡慕他人。


我坚信,生命中的点点滴滴,总有一天会连结起来。

评论

© Li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