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我爱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我爱这个世界。

我播下了种子

工作室

终于,潇滨跟洁浩把工作室交给我跟声哥了,从一年多前什么都不懂进来工作室,到现在,成为工作室的负责人。工作室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要走的路还很长。


项目

接了第一个商业项目,时间看起来有点赶,需要做的东西也很多,有点担心会做不完,不过,正如老板说的,我也不希望对自己要求太低。


向日葵

在南亭买了罐头花,种起了向日葵,5天了,已经发芽了~~


学习

课很少,难度也不大,没什么压力,倒是觉得上课浪费时间,萌生了逃课的念头……不过更好的选择还是带上自己的书去课上看。

评论(8)

© Li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