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我爱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我爱这个世界。

买了新键盘,得瑟一下

大一刚开始的时候,托泽贤帮我在市区买了一个30元左右的键盘,用了几天觉得手感不好,刚好锦源也买了一个键盘(貌似十几块的货),我跟他交换试用了一下,觉得不错,他也觉得我的不错,就交换了。用了一年,键没被我按坏,倒是USB接口先坏了,于是就上亚马逊买了一个这个,42元,凑合着用先。

好吧我只是在尝试这个键盘,手感还不错。不过没有声哥的那个好,以后配台式的一定要买他那种,键很平,声音听起来很爽。最近越来越想要自己配一台台式机,毕竟自己的笔记本配置实在一般。



评论(2)

© Li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