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我爱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我爱这个世界。

数字中心

两年前,我和舍友和几个班上的同学,怀着忐忑的心情参加了数字中心的面试,两年后的今天,我已经成为数字中心的技术总监。

今年学校的安排很紧,导致招新工作进行的得很紧张,每个人都很累,连续四天高强度工作,已经过去三天了,明天还有最后一天。我很累,但我知道有很多人比我还累。今年的部长很给力,大家都很负责,看到这个样子我也很高兴。遗憾的是,今晚面试师弟师妹的时候,没有发现特别好的苗子,整体质量也一般般。

数字中心,是我大学唯一一个社团,虽说过去的两年感觉都在走下坡路,但是在里面我还是收获了挺多的,可以说当时加入数字中心真的是影响了我的整个大学。没有加入数字中心,我就不会加入维生数工作室了,我也不会遇到我的另一半了。

现在,我作为数字中心的技术总监,我想把她带好,我想为她做一些事。

评论

© Link | Powered by LOFTER